SINGSing✨

我喜欢的他们都超甜💫💞

ALL FOR YOU 02

△河成云x姜丹尼尔x邕圣祐x黄旼炫

 

△一切都是伪现实 请勿认真 更勿上升真人

 

 

PS:

怕有些小可爱觉得乱所以提前注释一下

1. AFU有两条故事线 第一是现实 第二是回忆 而这两条平行的故事线有一天会相交

2. 回忆故事线里是以记忆碎片的形式不用在乎时间逻辑

3. AFU有点像CP大乱炖现场 每一集出现过的CP会打tag 但主角就是以上提及的四位

4. 第一次挑战较为复杂感情线请多担待

5. 特别一提:小云的性格在现实和回忆有些变化,一个比较忧郁另一个较为活泼

6.最后,其实我想说,一切皆有可能。



 

//*

(忆

 

有时候河成云很讨厌高年级的楼层为什么那么高。

 

“在看什么?”同班的尹智圣搭住了河成云的肩膀,和他一起靠在走廊的栏杆上。

 

很快,尹智圣灵敏地捕捉到河成云的视觉焦点,忍不住调侃道:“呀,你喜欢人家就赶紧去表白啊,天天就只知道偷窥。”

 

“谁说我喜欢他了?”河成云的嘴上否认,但视线却从未离开过在楼下篮球场的黄旼炫。

 

尹智圣微眯起双眼,注视着篮球场的另一侧。

 

“他旁边的那个男生是谁?”尹智圣指向黄旼炫的左侧。

 

河成云思索了片刻,而后才给尹智圣一个确定的名字。

 

“他叫姜丹尼尔,他们两同班。”

 

“哦哟!!!连人家同学的名字都记住了,还说不喜欢他??”尹智圣怪里怪气地大笑着。

 

河成云不忍踢了尹智圣一脚,两人打闹了半会儿上课的铃声响起。

 

河成云再次看向篮球场却已经没了黄旼炫的身影。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不知不觉间竟然忘了。

因为喜欢他的时间,比想象中要长太多太多。

 

“诶。”尹智圣突然回过头来。

 

“那个叫姜丹尼尔的,我要了啊。”

 

 

-

 

闹钟响起,还未睁开眼就感觉到胸口一阵沉重,摸起来还毛绒绒的,想必是mina。

而当河成云睁开眼的瞬间,mina正在床边扑闪着它的大眼睛,看到主人醒了还不忘蹭过来舔舔河成云的手背。

那所以...胸口的重物究竟是???

 

河成云低头一看,姜丹尼尔的大脑袋枕在自己的胸脯上,一个打横的大字型睡姿,模模糊糊地还能听到一些不完整的梦话。

河成云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经过多年的相处,这样的情景已经见惯不怪了。

 

“呀,姜丹尼尔!!”河成云推了一下姜丹尼尔那沉重的脑袋,这位知名大导演才从睡梦中醒来。

 

姜丹尼尔缓慢地坐起身来,惬意地伸了个懒腰。

 

“我是来催稿的。”而后理直气壮地找了个理由。

 

河成云挑了挑眉,起床抱起mina,往窗台走去。

拉开窗帘,早晨的暖阳浅浅地洒在地板上,穿透树叶闪动着星点凌波。

 

“其实我已经写好很久了。”河成云温柔地抚摸着mina。

 

姜丹尼尔条件反射似的‘唰’地站起身来,这个剧本可是等了大半年了啊。

 

“但有一个地方,我怎么也想不起来。”

 

“丹尼尔。”河成云侧过脸,暖阳在他那清澈的眼眸中点亮半颗星点。

 

“你当初是怎么喜欢上智圣的,还记得吗?”

 

姜丹尼尔微微怔住了,没有开口说话。

 

“我也总会想起来的。”河成云轻笑着。

 

“所以,你大早上的闯进我的家爬上我的床,是为了什么?”河成云转过头,装作无辜地看向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瞬时从低落的状态回过神来,上前勾住了河成云的脖子把他往洗漱间带去。

 

“你还有脸问????”

 

 

 

 

 

//*

“来这里做什么?”河成云看着眼前熟悉的高楼有些发懵。

 

姜丹尼尔转过身帮他解开了安全带,又使劲地揉了揉河成云的头发,一口慈母语气地说道:“哎哟,没有我你要怎么办才好。”

“今天是演员拍摄定妆照,昨晚我才提醒过你呢。”

 

河成云悻悻地点了点头,最近自己的记忆力确实越来越不好了。

 

当推开公司的门,河成云还是微微怔住了。

今天的邕圣祐穿了一身干净的校服,整齐的黑发刘海覆盖在额前,乖巧中却多有一份独特的气质,干净而纯粹。

他回过头对河成云打招呼,双眼微弯,浓密的睫毛形成一道好看的曲线,不知怎的,河成云的心跳突然加速了不少。

 

邕圣祐笑着走上前来,旁边的姜丹尼尔不知什么时候迎了上去,紧接着是一个结实的拥抱。

 

“好久不见。”姜丹尼尔轻拍了拍邕圣祐的背部。

 

“上次走得太匆忙,还没来得及打招呼。”邕圣祐轻笑着。

 

“所以...你俩认识?”河成云眨巴着眼睛愣在原地。

 

“啊对,这就是我以前经常给你提起的发小。”姜丹尼尔搭住邕圣祐的肩膀,感觉就像小时候一样。

 

“我高中的时候和家人一起搬来了首尔,和丹尼已经很久没见了,没想到再次见面竟然是合作关系。”

 

河成云跟在两人的身后,好像很久没见到姜丹尼尔和一个人聊得那么兴起了,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愉悦了起来。

 

“诶,我那天看到推门进来的人是你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怎么,是我变化太大了?”

“你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好吧,我的变化才大呢....”

“你这张脸不当演员真的可惜了...”

 

 

-

 

邕圣祐似乎是天生的镜头天才,在疯狂切换的闪光灯下还能保持完美的模特状态。

第一套定妆照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摄影师就满意地放下了相机,造型师连忙给邕圣祐换上第二套衣服。

 

休息时间,河成云到楼下买了两瓶樱桃果茶,在楼梯间遇到了下楼的邕圣祐。

 

“作家nim也喜欢这款饮料吗?”邕圣祐微扬起了嘴角。

 

“叫我河成云就好。”河成云礼貌性地笑了笑,继续迈出脚步上楼。

 

“这款饮料口味太独特了,这世上除了你和我应该没有人会喜欢了。要不,另一瓶就给我吧?”邕圣佑一个小跨步,挡住了河成云的去路。

 

河成云像是被噎住了话。

停顿了半刻,将其中的一瓶给邕圣祐递了过去。

 

“本来是给丹尼尔的,不过...今天不想听他的碎碎念...”

 

邕圣祐弯起了好看的眉眼,接过饮料习惯地用单手拧开了盖子。

河成云怔怔地看着他的动作,嘴角泛起一丝苦涩。

 

“借过一下。”两个粗汉架着巨大的舞台背景板从楼上下来,让原本就狭窄的楼梯道变得更加拥挤。河成云侧过身子,忽然感觉到腰后一股温暖的力量带着自己往前倾,一下子贴紧在邕圣祐的怀里,而在这一瞬间,干净的肥皂香沁入心房。

 

断层的回忆瞬时被接轨而上。

 

/忆/

正在往书架上放书的黄旼炫突然一惊,而后又握紧了河成云从背后抱紧自己的双手。

 

“呀,你是小猫吗?怎么那么爱往我身上蹭。”

 

河成云享受地闭上双眼,又往黄旼炫的洁净衬衫上闻了闻,淡淡的肥皂香。

 

“嗯...因为喜欢。”

 

 

-

接二连三的背景板让两人的姿势僵持在原地。

每当歪歪扭扭的背景板往河成云身后接近的时候,他都能感觉到搂在自己腰上的手会稍稍用力,让自己更往安全的怀里靠去。

 

这样久违的味道有那么一瞬间让河成云迷失了。

他缓缓地抬起手,想要投入和某个人极为相似的怀里。

而就在鬼迷心窍般的瞬间,身后突然空旷了起来。

 

“谢谢两位。”粗汉大叔笑着道歉,而后把最后一个背景板搬离。

 

河成云渐红了脸,略有慌张地从邕圣祐的怀里逃离出来。

 

“谢谢了...”说罢,又急忙往楼上跑去。

 

“成云。”邕圣祐忽然喊住了他。

 

“今晚有时间吗?”

 

河成云回过头去,因为邕圣祐的笑颜让他更为慌张了些,不知怎的就点头答应了。

 

 

 

 

//*

别致的咖啡厅,和邕圣祐身上的气质很搭。

河成云总会有很多个瞬间觉得这个人就应该只活在电影里。

或者,活在自己的剧本里。

 

“抹茶拿铁,ok吗?”邕圣祐将一杯刚调制好的拿铁放到河成云面前。

 

河成云环视着这个已经打烊的咖啡店,店里就只有他和邕圣祐。

邕圣祐将咖啡师的围裙解下,拿着一杯自调的摩卡满意地抿了一口。

 

“这是你自己开咖啡店?”河成云欣赏地看着这周围与邕圣祐本人一样的格调。

 

“在做演员之前,我的志愿是想当一名咖啡师。”

橘黄的灯光下,勾勒着邕圣祐更为深邃的五官,温柔的语气仿佛是一个说梦人。

 

“那,为什么突然做演员了?”河成云喝了一口拿铁,淡淡的甜味在口腔中散开。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改变你人生中的所有决定。”邕圣祐侧过脸,漆黑的双瞳装着一个河成云的身影。

 

无言的寂静。

在这样漫长的对视里,竟有一种相识已久的感觉。

 

河成云回到家后,给姜丹尼尔打了一通电话。

 

“丹尼尔,剧本缺失的那一段,我写好了。”

 

河成云打开手提,一字一句地敲打着键盘。

 

 

/忆/

一月的首尔下着细雪。

河成云的脑袋跟随着公交车的移动而一晃一晃的。

细白的双手被冻得通红。

重感冒而来的嗜睡症让他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突然有人帮忙摁下自己的下车铃,循着铃声艰难地睁开眼皮。

模糊的视线里,一个穿着学校制服的干净少年下了车,清醒片刻后才意识到自己也该下车了。

踉踉跄跄地跑下车,只见那人的身影渐行渐远。

 

恍惚之间才发现,自己的手心不知何时捧上了一杯温热的咖啡。

渐渐地,手心的温热传至胸口,传至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原来,喜欢是从那时候开始。

 

 

 

未完待续...

评论(38)
热度(120)

© SING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