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Sing✨

我喜欢的他们都超甜💫💞

双生 05 (完结)

*第五章

*一个黄旼炫

*两个河成云

*短篇 连载√

 

*HAPPY HSW’S DAY❤❤

 

 

 

 

14.

“那你看我像你的狐狸吗?”

 

画笔在纸上描摹。

讲台上,老师的每一句数学公式都被大脑自主隔离在外。

昨天傍晚的那句反问却无时无刻烙在河成云的心口上。

课室外面正在上体育课的嘈杂让河成云回过神来。

虚焦的视线重新在草稿纸上凝聚。

一双漂亮的上扬的狐狸眼睛正温柔地看着自己。

河成云堂皇地放下铅笔,不自然地摸了摸发热的后颈。

 

 

练完滑板,社员们三三两两地往宿舍方向走去。

越临近大赛,大家的精神越是紧绷。

河成云又是最后一个离开,坐在滑坡的顶端上擦拭着他的滑板。

最近练习的次数太多,滑板已经有些花了。

 

一阵冰凉倏然贴近了他的左脸颊。

河成云固然是以为是还没离开的社员。 


“靠,找死啊?”

他抬头看去。


黄旼炫将手里的可乐递给他。

河成云显然愣了愣,随后又低下头继续擦拭滑板。

“怎么又是你啊。”

他尽量表现的很不耐烦,但嘴角已然轻轻上扬着。

 

黄旼炫在河成云的旁边坐下,将手里的易拉罐打开。

咔嗤一声,罐子内的碳酸气泡急速上涌,很是爽快。

 

“后天就是大赛了,紧张吗?”

 

黄旼炫喝了一小口可乐,口腔涌现的刺激感让他极为不习惯地皱着眉。

河成云侧过脸留意到这一幕,不自觉地勾起嘴角笑了。

 

“大少爷,可乐不是这么喝的。”

 

他一把夺过黄旼炫手中的可乐。

仰起头,连续猛喝了几口,气泡的汹涌让河成云心满意足地大叹一口气,用手背擦了擦嘴角上的些许残留。

他有些得意地看向黄旼炫,却发现对方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脸上。

 

“看什么啊你。”

 

河成云有些急躁了,毕竟黄旼炫的眼神令他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这个心跳频率让他怀疑自己得了晚期心脏病。

为了逃离这样火热的视线和火热的气氛,河成云转过头看向前方,却被黄旼炫轻捧着脸颊,强行让自己再次看向他。

 

“你...”

 

河成云想说些什么,但看着黄旼炫越来越靠近,再多的狠话提到嘴边都悄然消失了。

黄旼炫轻轻地擦了擦河成云的嘴角,这里沾上了些许滑板的灰。

河成云看着黄旼炫的视线从盯着他的嘴唇,转而缓缓上移,落在和自己的眼睛对视之时,心脏似乎哐当哐当地漏了两拍。

也许此刻已经结束晚自习了,滑板场周边很安静,心跳声格外明显。

黄旼炫再向河成云靠近,漂亮的瞳孔里倒映着全是河成云的身影。

伴随着距离的渐渐缩短,河成云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地闭上了眼睛。

这一刻,就像羽毛落在了平静的水面上,轻盈却足以掀起层层涟漪。

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叫人十指发麻,薰衣草香就这样侵入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突然失去力气的双手让滑板落了地,顺着U型滑坡直滑到底,发出连续的声响。

这把河成云那丢了的魂突然唤醒过来,他惊讶地睁开双眼,堂皇地将黄旼炫推开。

 

“你,你怎么不先说一声啊?”

 

河成云站了起来,用手背捂住嘴巴。

黄旼炫觉得有些好笑。

 

“我要是先问的话,你会让我亲你吗?”

河成云红了耳朵,紧接着整条脖子。

 

“我要回去了。”

 

他随手拾起书包往回走。

 

“成云啊。”

 

黄旼炫上前牵住了河成云的手。

 

“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河成云转过身。

 

“什么?”

 

黄旼炫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一个照顾你的机会。”

 

河成云微微睁了睁眼睛,心脏又开始发热了。

 

“我的意思是...”

 

黄旼炫正想接着说话,这时候河成云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音。

河成云慌张地把被握住的手抽离,从书包里翻找着手机。

这是一条加油短信,为后天的滑板大赛。

而发信人,是河星云。

河成云的手心忽然有些发凉,脑海里倏然出现在游轮上的一幕幕。

那时黄旼炫把他当做河星云的时候的种种温柔,似乎和现在也没什么不同。

再者,先遇上黄旼炫的人,本来就是河星云。

而黄旼炫喜欢上的人,真的是自己吗?

 

“呀,黄旼炫。”

“你真的能分清楚我和他吗?”

 

见黄旼炫愣了愣。

河成云暗下眼眸,背起书包转身离开。

 

“别扯了。”

 

 

 

 

 

13.

 

由金延高校发起的高校联合滑板大赛如约而至。

这一天天气异常的好,阳光普照,蓝天万里。

河成云在候场区带领着社员们热身。

 

“哥哥——!”

 

在很远的身后传来循序渐进的呼喊。

河成云回头看去,不一会儿就被河星云抱了个满怀。

现场的社员们对于出现了两个社长一时之间目瞪口呆。

 

“呀,你怎么来敌方阵营了?”

河成云笑着用手指轻轻弹了弹星云的额头。

 

“我才不管,今天我也是支持圣叶的。”

“哥哥在哪,我就支持哪。”

星云乖巧地蹭了蹭河成云的肩颈。

 

“社长...这位是?”

大伙儿留意到星云校服上的名字和校徽。

 

“嗯,他是我弟,金延的。”

 

听闻是实力较强的金延,大家突然警惕起来。

 

“没事,不用担心。”

河成云rua了一把河星云的头发。

“他已经叛变了。”

 

“叛变?”

黄旼炫缓缓走近。

看见众所周知的金延高校学生会会长,大伙儿刚刚松懈下来的心又悬上喉咙了。

 

“你来干嘛啊。”

河成云白了他一眼。

“会长踏入敌方阵营,不是很合理吧?”

 

“星云可以叛变,我就不可以吗?”

 

话音落下,却莫名地陷入了寂静。

河星云看了看两人有些奇怪的气氛,眨了眨眼睛。

“你们...是吵架了吗?”

 

黄旼炫和河成云同时对视了一眼。

“谁和他吵架啊。”

同一句话不约而同地脱口而出。

 

“那就是吵架了啊...”

河星云低声嘀咕。

“我去给哥哥买瓶可乐吧。”

为了缓解气氛,星云奔向了小卖部。

 

“呀,你还不走吗?”

河成云开启了送客模式。

 

“把星云带回去我就走。”

黄旼炫看向不远处在小卖部忙碌的身影。

河成云垂下了眼眸,心里突然空了空。

 

 

 

 

14.

河成云以漂亮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的呼声,也带领着圣叶走上了冠军的领奖台。

“明天是高校联谊会,请圣叶务必要来哦。”

赛后,金延高校学生会给河成云送上一张邀请函,听闻每当高校的各类联合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晚上,都会在金延高校举办一次学生联谊会,为了缓解比赛上的敌对气氛,营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

说来也是讽刺,这是圣叶第一次受邀参加高校联谊会。

 

“你们要去吗?”

社员们点头的速度如同上了链条的玩偶。

“成云哥,你是有所不知,高校联谊会晚上有很多活动,是把妹的好机会啊。”

他抬起头,不远处的两个熟悉身影夺去了他的注意力。

在黄旼炫旁边的河星云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手舞足蹈在说着些什么。而黄旼炫也尽是轻笑着温柔倾听。

画面,似乎应当是这样才对。

也许,黄旼炫对自己的无尽温柔只是因为自己和星云长了同一张脸罢了。

在游轮那次,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成云哥?”

社员们推了推他的肩膀。

“所以我们圣叶去吗?”

 

河成云回过神来,随意地点了点头。

身后是社员的欢腾呼喊。

眼前是自己无法触及的属于他们的世界。

 

 

 

 

15.

河成云拿着一罐碳酸饮料,坐在草坪上,看着不远处的狂欢。

仿佛昨日还在赛场上叫嚣的那群人,不是同一群人似的。

 

“哥?”

 

星云喝着草莓牛奶向河成云走近。

今天的天气似乎不是很冷,但他戴上了一条红色的围巾。

留意到河成云落在围巾上的眼神,河星云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

 

“旼炫在出门之前叮嘱我戴上的。”

 

河成云的眼眸又暗了暗。

 

“自从哥哥走了之后,我的身体就很不好。”

 

河星云在河成云旁边盘腿而坐。

 

“多穿些是对的。”

河成云轻轻笑着,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下披在河星云的身上。

 

“哥哥。”

河星云转过头,直直地看着河成云。

 

“你是喜欢旼炫对吧?”

 

河成云愣了愣。

 

“我也喜欢旼炫。”

河星云的话很直接,让河成云一时半会不知道应该如何作答。

两人沉默了许久。

 

“但是哥哥。”

“我和哥哥的喜欢不一样。”

 

河成云有些堂皇。

“什么?”

 

“旼炫对我而言,是家人的感觉,就像我喜欢哥哥你一样。”

“哥,虽然我们分开了很久,但我们是双胞胎的事实是不会变的。”

“我能感觉得到,哥哥你喜欢旼炫,不是吗?”

 

河星云握住了河成云的手。

“旼炫他对我也是,从来都只是家人而已。”

“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对哥哥你不一样。”

“至少,他从来不会和我吵架。”

“你们这两天,有矛盾了不是?”

 

河成云抿了抿唇。

“星云啊...”

“我对旼炫没有...”

 

“哥。”

河星云制止住了他。

“不要骗自己好吗?”

“就算你可以骗的了自己,你也骗不了我啊。”

河星云将河成云的手转移到自己的心口前。

“这里,是流着和哥哥一样的血啊。”

 

河星云将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下,披在了河成云的身上,继而也将红色围巾圈在了哥哥的脖子上。

 

“如果想知道答案,那从现在起,你当一回河星云吧。”

 

 

 

 

 

 

16.

金延高校很大,似乎可以抵得过两家圣叶高校了。

河成云穿着星云的校服,围着他的围巾走在校道上。

他渐渐走离了人群,也不知道自己所在何处。

在一个精美的喷水池停下,看着夜灯下扬起的水柱落下了零零散散的水花。

 

“怎么走到这里来了。”

 

前方的树荫后走出一个人影。

伴随着水柱落下的瞬间,昏黄的灯光落在黄旼炫的脸庞上。

河成云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双手插进校服口袋里。

 

“是学生会准备的活动不好玩吗?”

黄旼炫走在河成云的面前停下。

在这个距离,河成云抬起头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黄旼炫眼神里的深深柔柔。

原来,这是河星云才能看到的眼神啊。

 

一阵夜风吹来,带落了树上的叶子,飘飘荡荡地在水池边停下。

黄旼炫伸出手,将河成云脖子上的红色围巾系紧了一些。

 

“怎么今天晚上不说话了?”

黄旼炫的语气伴随着有些宠溺的嗔怪。

 

“要不我送你回去?”

“晚上风大了。”

“着凉了不好。”

 

一连三句的种种关心,让河成云的心更是落空了不少。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河成云低下头,看着两人鞋尖的距离。

好像很近,再走一步就可以触碰到了。

但又好像很远,要迈出一步太难了。

 

水池子的喷泉再次上扬,伴随着爽快的水声,晚风吹来有阵阵凉意。

在这一时刻,河成云清楚地看见黄旼炫向他迈进了一步。

 

“还是看不见我的心意吗?”

 

“河成云。”

水珠落下,在池子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像心跳的声音。

河成云惊讶地抬起头,迎上了黄旼炫那双从未改变的眼神。

 

“不明白吗?”

“我的眼里分明只能看见你。”

 

黄旼炫再靠前走进一步,把与河成云的距离缩小到最短。

 

“要我说多少遍也没关系。”

“要我等多久都可以。”

“我喜欢你,河成云。”

 

黄旼炫凝视着河成云的双眼。

“你知道吗,你和星云的不同之处。”

“就是在你的眼里,也有我。”

 

他轻轻俯身,将河成云拥入怀里。

“既然是互相喜欢。”

“那就来我身边吧。”

“好吗?”

 

河成云能感受得到黄旼炫抱着自己的力度。

他总是温柔而有力量,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也许,在河成云的答卷里,早就写满了黄旼炫的名字。

 

他轻轻抬起手,抱紧了黄旼炫。

温柔的一吻,就像羽毛落在了水池子里,掀起的涟漪终于有了回应。

 

 

-END.

 

 

 

 

*这是陪小云度过的第三个生日。

*而生日礼物,同样是他的小狐狸。❤

*生日快乐,我的世子殿下。

 

评论(30)
热度(60)

© SING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