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Sing✨

我喜欢的他们都超甜💫💞

不可抗力 02

*第二章

*黄旼炫x河成云

*哨向体

*哨兵黄旼炫x向导河成云

*连载中

 

*阅文须知:

每个段落开头的括号如果后方带有*标志,则代表以往的故事线

如果没有*标志,则是现在进行时。

 

*每章一提:内含私设 请勿上升 磕文愉快

 

 

 

 

 

(一)*

 

大部分哨兵和向导都在16岁预备成年的年龄段觉醒。

但河成云不一样,在他13岁的那一年发了一场连续三天的高烧,浓郁的柑橘味道充斥在病房的每个角落。

第二天有几个行政人员找到了父母亲,将河成云接到一个叫“塔”的地方。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确认了河成云觉醒成为向导。

按道理来说,年幼的或者刚觉醒的哨兵或者向导控制力相对较弱,需要到圣所学习一段时间才可以派上用场,但让该生活区域的塔里管理层尤为震惊的是,这个13岁的小孩,他不仅拥有着极为强大的精神力,而且在检查测试的过程中,几个向导导师教导他如何构建保护屏障等基础技能后,他完美地把控住塔里进入狂暴状态的强哨兵,甚至是收放自如。

 

这样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国度,当然也惊动了1区的管理层领导。

 

在这个国度,最不能或缺的就是战斗机器。

宝藏岂有被埋没的道理。

 

于是他们把河成云从生活区域接到1区的圣所学习,并指定在毕业后直接分配到1区的塔里工作。

 

三年的学习时间很快过去,河成云以卓越的成绩毕业,也成为了这一届圣所毕业生中的最强向导,人人都夸16岁的河成云是天才。

 

但是1区的天才,不止一个。

 

 

这是河成云到1塔报道的第一天。

他走过缠满了暗紫色蔓藤的大门,仰起头注视着散发暗暗紫光的塔尖,就像在无形地宣示着它就是这座城的霸主。

 

“诶。”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一声呼唤,河成云循着声音四处观察。

 

“上面。”

 

他抬起头,看见倚在二层石栏的一个男生。

男生对他微微笑了弯起了眼睛,但河成云却能感觉到并非友善的味道。

 

“你就是河成云吧?”

 

河成云抬了抬颌以表回答。

 

倏然之间四周的空气变的滚烫起来,似乎燃起了一圈无名的金色火焰。

男生从二层一跃而下,河成云在隐约之间看到了他身后的金色麒麟。

平稳落地。

他径直向河成云走近。

 

“我是黄旼炫。”

 

河成云看清了这人身上的制服,是1塔的哨兵,只不过在肩膀上多了一个特别的印花,也就是说这人地位不低。

 

“然后呢?”

 

他抬起淡然的眉眼,显然对这位的自我介绍不感兴趣。

 

黄旼炫俯下身凑近他的脸前,直勾勾地盯着河成云的眼睛。

 

“成为我的向导吧?”

 

听起来虽是邀请,但作为向导的河成云却明确地感觉到对方深深的敌意。

所以在嘴皮子的功夫上他也毫不输怯给黄旼炫。

 

“你凭什么成为我的哨兵?”

 

河成云的瞳孔里也燃起了红色的火焰。

一声刺耳的鸣叫,四周的空气再次升温。

在河成云的身后,一只火凤凰在烈焰中展翅而起。

 

这一动静吸引了塔里的人员前来观战,但现场的高温让人不敢接近,只能驻足远观。

 

金麒麟和火凤凰分别站在二者的身后,浓郁的伯爵茶和柑橘的味道萦绕在半空上方。

 

 

 

 

(二)

 

河成云慢慢恢复了意识。

他缓缓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

 

“成云哥,你醒啦?”

 

他偏过头,看见坐在一旁的朴志训。

朴志训扶着他坐起来。

 

“哥,虽说这个市民诉求是有点惊人,也不至于晕倒吧?”

 

河成云摸了摸扁平的肚子。

 

“可能是没吃早餐,低血糖。”

 

他隐瞒了头疼这一说,毕竟连他自己也没搞清楚刚刚是怎么一回事。

 

“我让那位市民在办公室外候着,等您醒了就请他进来了解一下情况。”

 

河成云点了点头。

 

“那就叫他进来吧。”

 

片刻。

门被打开,一个穿着洁净白衬衣的男生走进。

河成云抬眼看去,当四目相对之时又愣神了片刻。

 

“请坐。”

 

看见丢了魂一样的会长,还是朴志训比较机灵,指引这位黄市民在沙发坐下。

 

“您好。”

 

黄旼炫微微俯了俯身,向河成云问好。

第一次见会长级别的人物,还是有些拘谨。

 

“你好,我是会长河成云。”

 

河成云将他的市民诉求单摆放在桌前。

 

“我们想了解一下,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诉求?”

黄旼炫抬起了干净透彻的眼睛,非常真挚。

 

“这里,不是招人吗?”

 

他从口袋里取出一张宣传单张,递给河成云。

 

“这里,写着招人的。”

 

“我刚刚搬来26区,想找一份工作。”

 

河成云和朴志训对视了一眼,突然不知从何处开始解释。

公会招人是不错,但只针对哨兵和向导,而且单子里也明确标注上了,显然这位市民似乎忽略了这一行重要信息。

 

“那个...黄旼炫xi对吧?”

河成云尝试努力地和他解释。

“我们是招人不错,但我们只找从圣所毕业的哨兵和向导,这里的工作普通群众是完成不了的。”

 

黄旼炫歪了歪头,认真思考了半分钟。

片刻,他又抬起了那双毫无杂质的眼睛。

 

“不是抓猫吗?”

 

“我很擅长。”

 

正在喝水的朴志训呛了个满脸红。

 

“你怎么知道抓猫???”

 

黄旼炫眨了眨细长的双眼,定定地看向朴志训。

 

“今天早上您救的那只猫,是我邻居家的。”

 

他又转头看向河成云。

 

“平常都是我帮何太太抓猫的,但我今天有事出门了。”

即便河成云没有使用精神力去感应这位市民的情绪也都明确感觉到了,这位热心市民黄先生就是一个说不通的木桩子。

公会是一个替民排忧解难的机构,再加上26区一向声誉良好,河会长可不想让这个木桩子让公会烙下了一个无能的名声。

那既然靠语言说不通,那就用行动让他折服吧。

自觉聪明又伟大的河成云会长如是想。

 

“你今天可以直接上班吗?”

听闻,朴志训猛地转过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盯着他们的会长大人。

 

“可以。”

 

热心市民黄先生郑重地点了点头。

 

“那一会儿和我出去,如果你通过了这个任务,我就让你留下。”

 

 

 

 

 

(三)*

黄旼炫的父母是曾经1区的最强哨兵和向导,如今是国家情报局的领袖。

传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儿子自然也会成为新一代的强者。

黄旼炫在14岁觉醒成为哨兵之后没有到圣所接受统一的教育,而是在家中接受父母的私教,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可以进入1塔完成的前线工作,而且很快便登上了最强哨兵之位。

 

黄旼炫的人生似乎一切都和完美挂钩。

但生来的傲气和强大的能力导致他至今仍未找到相匹配的向导。

就连1塔的最强向导也只能短暂地和他配合工作。

 

在哨向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控制,只有相对的影响。

但由于黄旼炫确实太强势了些,好几次在前线任务之时,与他搭档的向导没办法缓解哨兵的情绪,反而被哨兵的精神世界所捆绑,险些把自己的命也搭进去。

如果没有一个与黄旼炫的五官感应力势均力敌的精神力,那么向导只能被哨兵慢慢吞噬。

 

这是极具危险的。

 

对于1塔的管理层而言,虽然黄旼炫是一件上等的战斗机器,但如果没有得到合理的控制,恐怕迟早会成为杀戮机器。

 

而河成云的觉醒,无疑是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在布满紫藤的环形水泥墙前的空地上。

不知道是交战的第几回合,反正观战的观众都乐在其中。

能亲眼看到1区最强哨兵和新生代天才向导之间的搏斗,真是难得一遇,要是卖门票肯定比这个国度的最火偶像组合忘拿碗的演唱会还难抢。

 

河成云筑起的保护屏障再次被黄旼炫消除。

周边炽热的环境和紧绷的精神力让他出了不少虚汗。

 

“没招了吗?”

 

黄旼炫笑着往前接近,被金色火焰包围的麒麟紧跟在身后。

 

“成为我的向导不好吗?”

“能和我周旋到这个地步的向导,目前就只有你一个。”

 

黄旼炫停下脚步,被河成云新生成的保护屏障阻断了去路,但好景不长,不一会儿黄旼炫又将眼前的屏障撕扯开。

 

“强者就应该和强者在一起,遇强则强。”

 

“只要甘心臣服于我之下,我可以保护你上前线战斗。”

 

河成云擦了擦鼻尖的汗。

黄旼炫往前一步,他便被逼的往后退一步。

可现在身后已经是塔的围墙了。

 

“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会是我的向导。”

 

黄旼炫驻足在河成云大约三十米前,毕竟这位可爱的向导已经无路可退了。

 

“还有...”

 

哨兵往前探了探身体,轻轻吸了吸空中的气味。

“柑橘,是我喜欢的味道。”

 

“怎么样,考虑做我的向导吧?只要你点头,我就马上收手。”

 

河成云低着头,被汗水打湿了的头发垂在眼眸前,盖住了眼睛。

很明显的是,他的小身板在发抖。

 

“阿哈...”

 

但不是因为害怕,更不是因为屈服。

而是,在笑。

 

河成云再次抬起眼睛,和刚刚表现出的退步和怯弱不同的是,此刻的眼里充满了狂傲。

 

当黄旼炫发现自己身体异常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火凤凰迅速崛起扑向对方的金麒麟,燃起的红色火焰盖住了麒麟的金火。

虽说黄旼炫很想控制自己的精神向导让其还击,可内心有股力量却制止了他这么做。

他似乎成为了一个扯线木偶,虽有自己的意识,却动弹不得。

 

周围的观众有个明眼人,惊呼出声。

 

“这该不会...是精神共鸣吧?!!”

 

精神共鸣,只有极为强大的向导才拥有的能力。向导可以通过精神力引起精神共鸣,能干扰个人或者群体的思维,甚至改变或操控他们的行动,是非常恐怖的能力。

 

黄旼炫突然醒悟。

恍然发现,刚刚向河成云逼近的每一步,其实都是受他所控。

像现在,河成云通过精神共鸣固定住黄旼炫的动向,他便一步都无法迈进。

 

而这回,换作河成云向黄旼炫走近了。

 

“你的确很强。”

 

河成云笑了笑。

 

“发动精神共鸣还要我一段时间的累积精神力才把控住你。”

 

观众也醒悟过来了。

原来刚刚河成云装作落后只不过是为了争取时间控制黄旼炫。

果然,这是一场大神和大神之间的战斗。

 

“这里傲气了点,缺个人管控管控。”

 

他指了指黄旼炫的胸口位置。

 

“很巧,从第一眼看见你,我也能感觉到你会是我的哨兵。”

 

河成云直勾勾地盯着黄旼炫的脸,这张第一眼就觉得好看的脸。

他还往前探了探身体,轻轻吸了吸空中的味道。

 

“伯爵茶,挺高级的。”

 

河成云挥了挥手解除了精神共鸣,两只精神体回到各自的体内,周围被火灼烧的热度也渐渐消散。

 

“没有谁臣服谁,只有相互依靠,共用一命。”

 

河成云再往前走近了一步,用拳头抵在了黄旼炫的心口上。

 

“黄旼炫,今后请只保护我吧。”

 

黄旼炫瞳孔里所带着的自傲和孤独的火焰慢慢浇被灭了。

空气中传来了温柔的柑橘味道,就像春日的初雨落在干燥的土地上,连带着将他体内狂暴的情绪一点一点地柔化开来,在这片从未有人踏入的世界里,开出一朵一朵橘色的花。

 

黄旼炫用大手缓缓地包住了那小小的拳头。

哨兵,从今而后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四)

 

河成云和朴志训私语了片刻,而后领着热心市民黄先生上了公会26层天台。

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暖阳普照,河成云走向未设护栏的墙边,站上一层小台阶后,整个人就像悬在半空中似的,正爽朗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会长。”

 

跟在河成云身后的黄旼炫毕恭毕敬的。

 

“请问您今天要交给我的任务是?”

 

河成云却转移了话题。

 

“黄...”

“我叫旼炫。”

“黄旼炫先生,你为什么想要应聘这份工作?”

 

河成云没有转过身来,仍旧直视着大厦外的蓝天和白云。

身后那人似乎正在认真思考问题的答案,顿了顿片刻才有回应。

 

“感觉,好像这里会比较适合我。”

 

河成云看见正下方的13层阳台上,朴志训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了然。

河成云轻笑着转过身,看向一脸真挚回答问题的黄市民。

 

“很快你就会发现,这里并不适合你。”

 

“今天我交给你的任务是,护我周全。”

 

说罢,河成云张开双臂放松身体向后倾倒。

正常人都会明白在这26层楼摔下去的后果。

在河成云带着轻笑的眼眸里失去黄旼炫的模样之前,他显然看到的是这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市民先生的惊慌,他好像还用力奔跑了过来。

但是,一切都是徒劳啊。

如果他有这份冲劲为了救河成云一跃而下,结果只是会多了一具尸体罢了。

为了断掉这位市民的求职念头,河会长这次还真的玩挺大,不过他早就安排好朴哨兵在阳台准备好,接住他们两。

 

“啊哈...”

河成云看着蔚蓝的天,听着狂风在耳边呼啸,感受着下坠感为心脏带来的紧张收缩。

不要命的感觉真好,似乎突然重拾了在1区奋战的感觉。

 

倏然,蔚蓝的天边燃起一道道冷冽的金色火焰,河成云疑惑地蹙了蹙眉。

在毫厘之间,从天台上跃下一个人影。

河成云惊讶地睁开了眼睛,他清楚地看见凌空而下的人正是黄旼炫。

他的身上穿着白色的衬衣,身体似乎被金色烈火包围着,璀璨而凶狠。

在他经过的墙壁绿蔓,渐渐起了一缕缕白色的烟雾。

 

“成云!!”

 

坠下之际,河成云清楚地听到了黄旼炫的这一声呼喊,心脏似乎被敲打了一下。

只见黄旼炫向河成云伸出了手,在快相互触碰的这一刻,河成云看见了黄旼炫身后的金麒麟。

 

 

尽管大脑忘得一干二净,但身体却记得。

因为哨兵的本能,就是拼死保护他的向导。

 

 

 

-TBC.

 


评论(2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GSing✨ | Powered by LOFTER